研究生2.0

Stata 14上市了

今天收到Stata 14上市的郵件!簡單地看了一下,有很多新的功能,其中對我有幫助的是下面兩個。

支援Unicode

在眾多功能之中,支援unicode是比較吸引我的。資料用unicode這是已經確認了,但我沒看到相關說明在do file裡面,是否支援unicode。支援的話,以後寫code的註解就容易多了。

更高程度整合Excel

好像從 Stata 13開始,有了新的指令:putexcel,可以把結果直接輸出到excel裡面。putexcel 這項指令看起來對輸出敘述統計很有幫助,不過我已經習慣用esttab來輸出敘述統計correlationregression,所以可能要一段時間之後再嘗試。

如果你有興趣知道其它更新,歡迎到Stata的網站: http://www.stata.com/stata14/。

Exit mobile version